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把爱献给最可爱的诚信人 隆兴佳园社区开展公益摄影活动

2019-04-18 09:21:09 来源: 南通网

 

为社区老人拍摄全家福。记者黄哲

南通网讯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和增强辖区内退役老士兵对祖国的认同感、民族自豪感,昨天上午,港闸经济开发区隆兴佳园社区在龙潭公园举办了“献礼建国七十周年 把爱献给最可爱的诚信人”公益摄影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了十多对退役军人夫妇、老年党员夫妇、现役军人父母参加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为他们挽发、化妆、换上婚纱礼服,由专业摄影老师为老人设计各种造型进行拍摄,记录他们幸福的瞬间。轻轻地拥抱、暖暖地牵手、深情地对望,老人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的美丽动人。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与退役老军人间的联系,体现了社区对老年居民的关爱,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记者 黄哲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