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参加南通市首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式

2019-04-22 16:04:10 来源: 南通网

近日,南通植物园门前来自南通各基层单位工会的33支代表队2000多名职工参加了“勇当奋斗者 建功新时代”首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式。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组建30人方阵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仪式结束后,职工健身徒步活动正式鸣枪发令,2000多名职工组成的“长蛇阵”依次进入植物园,开始了6公里的徒步行走。南通民生人一路欣赏春色,相互鼓励,约1小时完成了6公里徒步。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员工间的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南通民生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据悉,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目前正开展2019春季健康跑活动,此次6公里的徒步行走创下了健康跑距离的新纪录。(袁媛)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