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2019年春季健康跑活动

2019-04-22 16:28:22 来源: 南通网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2019民生春季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这是该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号召,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连续第二年开展的特色活动。

今年的健康跑活动历时2个月。分行部室全体员工利用每个工作日下午5:00-7:00,集中进行健康跑,全程约3.8公里。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南通民生人在运动中活筋骨、增情感、强意志,营造紧张活泼的工作氛围。今年他们将继续使用手机APP记录运动轨迹准时打卡。活动中,他们一边奔跑一边欣赏春色、陶冶性情,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获得的不仅是强健的身体,更有积极的心态。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着力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简单、务实、责任、感恩”的企业文化。此次活动,是他们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南通民生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袁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