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剑山顶上烹茶、插花 | 迎接森旅节,志愿者勤练内功

2019-05-08 16:25:52 来源: 南通网

今天上午,初夏的剑山顶清风徐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37名师生、志愿者在此举行“与森林同呼吸、与城市共成长”公益宣传行动,通过禅茶、中西插花表演和现代礼仪展示,宣传即将在通开幕的中国森林旅游节。届时,科院的志愿者还将加入森旅节的志愿工作,为来通的游客服务。

茶艺是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青春非遗社与南通茗曰茶艺合作的研学项目,是青春非遗社的分支社团之一。今天上午,非遗社志愿者身穿汉服,为游客演示了茶道的完整操作流程。

插花艺术则是学院园林园艺专业的特色课程,活动现场,志愿者以“花”作为主要素材,在瓶、盘、碗、缸、筒、篮、盆等七大花器内变化出惊艳的花卉盆景。

在礼仪展示环节,科院航空礼仪专业、城轨专业的学生为大家展示现代礼仪的相关规范。大一学生杨雯婷表示,现代礼仪中,坐姿,走姿,蹲姿,笑容都很重要,希望每个人都能养成良好习惯,弘扬社会新风。

科院团委副书记张乐春介绍,今年,森旅节首次落户南通,为了当好东道主,志愿服务工作必不可少。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来自空中乘务专业、园艺专业和环境工程,他们大多通过选拔成为了森旅节的赛会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在森旅节期间更好地为游客服务。

文 | 记者龚丹 图 |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