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工 在太仓站经沪通铁路一期接入上海

2019-05-10 09:00:54 来源:

据新华社南京5月9日电 5月9日上午,随着循环钻机在中铁上海工程局太仓特大桥工地开钻,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最先开工的站前工程十标段位于江苏太仓,施工内容为拆迁、路基、桥涵、轨道、通信等建筑设施工程。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由省政府主导投资建设的城际铁路,也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的重要线路,该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新建正线长度278.33km,建设工期为4年。

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8个车站,在太仓站经沪通铁路一期接入上海,未来还将直通上海浦东,成为江苏省又一条东西向快速交通走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