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盾构始发易现“涌水涌沙” 南通轨交1号线工地举行应急演练

2019-05-14 10:39:0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当天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交隧道局南通轨交1号线07标联合在能达商务区站举行了区间盾构始发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的场景是区间盾构始发时出现涌水涌沙现象,施工现场随即启动项目部级应急预案。在40分钟的演练过程中,相关各方有效组织、快速反应,在保持信息畅通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化解险情。

地下工程的区间盾构施工作业,始发、接收、联络通道是重中之重,应急管理工作不容疏忽。中交隧道局现场技术人员介绍,南通轨交1号线07标盾构区间的地质以粉细砂层为主,地下水丰富。开展盾构始发应急演练,是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记者冯宏新 通讯员邱凌佳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