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拟从南通“潜”至常熟 勘察工程启动

2019-05-20 10:50:35 来源: 南通日报

本报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滕永超)昨天,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长江穿越勘察工程正式开始,工程持续两个半月,施工期间将占用长江主航道,对通航秩序造成较大影响。记者从南通海事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已制定水上交通组织方案,全力做好通航秩序保障前期准备工作。

中俄东线长江隧道工程,拟从北岸南通江海河口穿越长江至南岸常熟白茆河口,穿越总长度约11km,其中水面宽度约7.5km,拟采用超长距离盾构隧道方式穿越,是目前长江最长的盾构隧道,也是国内一次掘进距离最长的盾构隧道。勘察水域位于苏通大桥下游约6.1千米,南北走向跨越了整个长江,布置勘探孔32个,最大钻孔深度达75米。施工期间,通航水域将被划分为5个控制区,分4个窗口期勘察。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起点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的中俄边境,途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全长3371公里,是我国目前口径最大、压力最高的长距离天然气输送管道。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