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交警一大队联合城东街道进一步强化东大街长效管理

2019-05-21 15:59:17 来源: 南通网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优化工程建设,落实小区道路微循环长效管理责任,真正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好、办扎实,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东大街车辆违停、逆向行驶、商家占道经营等现象,5月21日上午,交警一大队联合城东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共同开展东大街机动车违停及擅自占用停车泊位联合整治。

期间,联合执法人员实地走访了东大街沿街商铺、东方菜市场、居民小区,主动征求相关意见建议,并对多家占道经营的商家进行教育劝导,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长期停放占道的“僵尸车”张贴了限期驶离告知书,对周边多辆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了现场拍摄取证;利用清障车对重点路段进行了清理,配合城管部门清理占道锥桶、塑料箱等130余件、清理私设地锁3处,巡逻民警拍摄违法停车12起,联合执法活动得到了周边小区居民及过往车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联合执法人员还就下一步开展联合整治工作的相关措施进行了明确,今后联合执法组还将不定期集中整治,不断巩固整治效果。

通讯员 宋嘉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