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崇川区举办青年歌手大赛

2019-05-22 10:41:0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5月21日,由崇川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旅局主办的“礼赞新时代、放歌新生活”崇川区青年歌手大赛在观音山新城新胜社区举行。部分街道选拔推荐及个人报名者共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在歌曲《找自己》中拉开帷幕,现场表演精彩纷呈,首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赞美新时代、新生活的歌曲,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个人报名的谌远征的《把一切献给党》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观音山街道选送的《听海》等分获二、三等奖。今后崇川区文旅局将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并特聘为崇川区文化服务骨干,邀请获奖人员参加各类文化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崇川区“文润崇川·艺美生活”“全民文化节”活动之一, 文化节期间将开展“四季风采靓崇川”等10个主题活动、100个普及活动、20场进基层惠民演出、5场艺美大讲坛、600课公益文化配送、100场惠民电影。 马达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