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五月风”把“欢乐送给您” 南通市曲艺家协会走进如东惠民演出

2019-05-24 10:55:0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5月22日晚,“说唱新时代 欢乐送给您”南通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赴如东惠民演出在如东文化馆小剧场举行,本场演出荟萃了曲艺小品、相声、鼓曲、反串、山歌、评歌、歌舞等14个优秀节目,为如东人民献上一场精心烹饪的曲艺大餐。

  本次演出是全市各县(市、区)曲艺家在如东的一次大集结、大联欢,演出在如东县文化馆志愿者舞蹈队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县(市、区)曲协轮番登场,节目精彩纷呈:全国曲艺小剧场艺术指导委员会通州基地选送的男声反串《梨花颂》婉转缠绵,惊艳全场;海安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小品《换爸爸》具有家庭教育意义,感人肺腑;启东市曲艺家协会、启东市评弹团选送的评歌《新姑苏好风光》明快清丽,江南韵味浓郁;如皋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独唱《东方为什么红》激越大气,宽厚温暖。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听得过瘾、看得痛快。

  据悉,“欢乐送给您”是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本次活动是南通市第十四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暨2019艺术南通博览会计划项目之一。

  记者龚丹 通讯员陈霞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