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联合市农村农业局召开金融扶贫助力农业企业发展暨江苏银行农业金融产品交流培训会

2019-05-31 17:37:55 来源: 南通网

  5月28日,江苏南通分行联合市农村农业局组织了金融扶贫助力农业企业发展暨江苏银行农业金融产品交流培训会。共有21个家庭农场和合作社参加了交流培训会。

  培训会上,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我行目前对于农业企业的授信政策和专项产品。客户对我行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我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有5个客户现场与我行达成合作意向。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将充分发挥“三农”金融优势,逐一对接三农客户,持续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