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理工学院签署产学研合作以及党组织共建协议

2019-05-31 17:38:27 来源: 南通网

  近期,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南通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及党组织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南通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艾晨,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校长王宝根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长期以来的精诚合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进行展望。艾晨行长在致辞中向参会的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介绍了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的成立和发展历史,以及经营现状和行业地位;对南通理工学院陈明宇董事长一心一意办教育的情怀表示敬佩,对南通理工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艾晨行长表示,在会议现场感受到了南通理工学院学生们的蓬勃朝气,愿意为理工学院的优秀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实践操作平台和工作发展机会,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教育文化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以及党组织共建协议,并交换了纪念礼品。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将与南通理工学院开展多方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共同研究和推进新时代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加强科技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同时,双方也将通过组织共建、信息共享、活动共组等方面开展党建合作,不断整合和优化党建工作资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党建引领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