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座谈会 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2019-06-11 11:08:5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张烨)上周,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市直老干部代表召开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

来自市直单位的16名老干部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报道张富清事迹的视频资料,5名老干部代表作学习发言。“张富清的坚定政治信仰令人钦佩”“他60多年深藏功名为我们党员提供了一把尺子”……老干部代表们在座谈时畅所欲言,并表示将见贤思齐、永葆共产党员初心本色、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会议要求,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掀起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的高潮;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为契机,把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落到实处;积极投身“银发生辉 心耀江海”主题活动,把学习张富清先进活动推向深入,奋力开创南通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