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航院三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赛二等奖

2019-06-16 10:22:4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6月1日至6月4日,由教育部发起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苏航运学院代表队由轮机工程系书记孙自力担任领队,闫伟、陈培红担任指导老师,来自船舶机械工程技术专业的王鹏、丁宇航、邵志凯3位同学,与全国15个省的21支队伍同场竞技,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最终荣获二等奖。

“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比赛是基于船机专业的核心工作岗位设计的,赛项包括理论知识测试,轴承负荷的测量、计算与调整,船舶主机安装垫片的配制等6个模块。与往年相比,今年比赛的作业时间更短,技艺精度要求更高,难度大幅增加,对参赛选手操作技能和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更大挑战。

此次竞赛是学院船机专业教学成果以及学生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的集中展示,对学院高水平高职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杭宣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