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发布《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帮助留学家庭 做出理性决策

2019-06-17 09:40:28 来源:

(记者张水兰)想要出国留学该如何迈出第一步?如何选择留学中介、办理签证、保障海外安全?昨天下午,中信银行《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在南通发布,以第三方角度解读留学市场,评价留学中介机构,帮助更多的留学家庭做出理性的决策。

教育部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出国留学总人数为66.21万人。作为国内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拥有21年专业服务经验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于2016年首创国内第三方留学中介评价体系,并连续三年公开发布《出国留学蓝皮书》,为广大留学生家庭提供一个客观公正的声音了解真实的留学市场。

《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日前新鲜出炉,该书通过对5000余个国内外样本的调研分析,数十位留学行业专家的深度访谈,进一步把握留学变化,解读留学新趋势。从出国决策、留学申请到留学后的规划,构建起一个覆盖各个留学环节的完整体系,带领留学家庭走近留学、了解留学,进而理性选择。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