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市“爱心驿站”启动 今年服务网点增至200余家

2019-06-19 09:36:29 来源:

(记者李波)热了有地方凉快,渴了能喝口热水,昨日,2019南通“爱心驿站”揭牌启动仪式举行。

南通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于2016年成功创办“爱心驿站”公益活动,得到社会的关注和爱心企业家的支持。今年又增加了许多新的站点,有星级旅游饭店、餐饮企业等,网点覆盖全市各区共200余家,爱心人士队伍也在逐步扩大。

今年的“爱心驿站”还扩充了更多的服务范围和服务项目,从往年只为环卫工人提供单一的茶水服务、扩大到交警、外卖小哥、孤寡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不仅免费提供茶水,还增加了免费手机充电、无线上网、报刊阅读、咨询服务等,有条件的“爱心驿站”还提供风油精等解暑用品。此外,在重大传统节日里部分“爱心驿站”还将提供免费饮食服务。

“设置‘爱心驿站’,就是要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个‘歇歇脚、擦擦汗、喝口水、充充饥、喘口气’的场所。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人加入‘爱心驿站’的行列,凝聚力量,让爱意流动,让薪火相传。”南通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会长裴浩兵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