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习近平对四川长宁地震作出重要指示全力抗震救灾

2019-06-19 09:42:39 来源: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

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把搜救人员、抢救伤员放在首位,最大限度减少伤亡。解放军、武警部队要支持配合地方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注意科学施救,加强震情监测,防范发生次生灾害,尽快恢复水电供应、交通运输、通信联络,妥善做好受灾群众避险安置等工作。当前正值汛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引发洪涝、滑坡等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相关地区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