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徐惠民赴通州调研走访重大项目

2019-07-03 10:12:3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朱文君)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率队赴通州区调研走访重大项目,推动加快有效投入。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聚焦主导产业,做强特色载体,精准招商引资,提升服务水平,集中力量抓好重特大项目落地落实,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有效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位于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的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存储芯片主控的研发、设计。徐惠民详细了解企业专利、人才以及对地方政府的需求等情况,对团队艰苦创业的精神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咬定目标,加快发展,早日成为南通高科技企业的代表。他说,集成电路是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和基石,自主可控的芯片产业对于参与国际竞争、保障信息安全意义重大。市相关部门和通州区要形成合力,整合资源、资金和政策,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同时,着力发挥企业龙头作用,加强策划,积极探索,努力打造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他指出,南通高新区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主平台,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争先进位,真正成为全市科创产业发展主阵地、集聚地。要依托江海智汇园等特色载体,按照“确定一个主导产业、建立一支招商队伍、制定一个扶持政策、建设一个公共服务、成立一支发展基金、每年组织一次行业展示”的思路,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博沃汽车电子一期已经投产、二期即将建设,徐惠民走进车间,了解企业运行、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打算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问题,徐惠民表示,市里已经出台专门政策,吸引各类人才服务南通产业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投入,早日做大做强,当好行业“小巨人”。生益特种覆铜板正在设备调试,四方节能科技厂房主体基本封顶,徐惠民希望企业按照既定实施计划从紧安排,争取早建成、早投产。京东物流全球航空货运枢纽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徐惠民希望通州区、机场集团加强与京东物流集团沟通,推动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调研走访中,徐惠民指出,项目投入对当前稳增长、长远调结构都至关重要,要坚定不移抓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持续加大产业链培育、精准化招商、专业化服务力度,不断提高项目落地率、开工率、竣工率、转化率,加快形成对高质量发展的牵引力。

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调研。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