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互动式智力拥军 通大学子赴南通舰开展国防教育实践

2019-07-16 10:12: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龚丹)15日,南通大学国防教育实践团结束了赴海军南通舰之旅,在本次大学生国防教育实践中,南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和海军南通舰共同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随后,音诗画、相声、魔术、小品剧、合唱、军歌串烧等节目纷纷呈上,演员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官兵及亲属的阵阵掌声。小品剧《子孙满堂》以一名革命老兵的视角,串联历史时空,回忆再现与妻子分离从军、与战友并肩战斗等场景,传递出革命先辈舍生取义的爱国情、血浓于水的战友情,让现场的官兵及家属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长期以来,南通大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提升学生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重视德育教育。此次拥军活动在人才母舰与新锐舰艇之间架起一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桥梁,在青年学生与青年官兵之间形成一条精神共育、思想互助的纽带。

在本次国防教育实践中,南通大学师生代表还参观了海军南通舰、支队军史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向部队官兵赠送了长卷轴书法作品“乘风破浪 纵横海疆”,祝愿南通舰官兵劈波斩浪、勇立新功。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