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隆兴佳园社区联合八一村联合宣传廉政文化

2019-07-22 14:38:18 来源: 南通网

为提高广大党员廉政意识,分享家风家训,培养青少年学生廉洁理念和动手能力,7月19日上午,港闸经济开发区隆兴佳园社区联合八一村开展“讲故事、话家风、做趣味廉谱”活动,共有40多名党员家长和青少年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先由八一村老干部施志义向大家讲述古代清官包拯的廉政故事,通过讲述“包青天的由来”和“包拯沉砚”两则故事,号召大家向古代廉政人物学习。党员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家风家训交流分享,并与大家一同共勉。最后工作人员带大家学唱京戏《说唱脸谱》,了解脸谱颜色代表的人物品质,挑选包拯和其他忠义典型脸谱制作手工趣味“廉”谱,将人物精神通过绘画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倡导廉洁理念,推进党员以德立身,有效促进加深村居、家庭、社会廉洁文化氛围。

·任溢斌 陈蓓 刘小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