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月光白鸽》和《纸飞机》闪耀闭幕式

2019-07-31 09:43:38 来源:

作者:记者龚丹 实习生王子璇 邓晓露

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演汇聚全国33个杂技艺术单位的6台杂技剧,36个杂技、魔术节目,7月30日,记者了解到,来自如东少年杂技团的精品节目《月光白鸽》和《纸飞机》参加展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节目全部亮相闭幕式,展示了如东魔术的魅力。

《月光白鸽》

全国杂技展演的前身是创办于1984年的全国杂技比赛,35年来,全国杂技比赛推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人才。从本届起,全国杂技比赛取消评奖,改为展演活动。从“比赛”改为“展演”后,可以更加全面、充分地展示杂技艺术创作成果。参加本届展演的杂技剧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而魔术节目则涵盖爬杆、抖杠、空竹、球技、柔术多个类型,体现了高、难、险、奇、趣的特点。

因魔术《变鸽子》获得第九届中国魔术最高奖“金菊奖”的如东少年杂技团魔术师丁洋被誉为“白鸽皇后”,而《月光白鸽》是《变鸽子》的升级版,这个节目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AGICLIVE大会上惊艳亮相。

《月光白鸽》

魔术《纸飞机》拥有30多种魔术手法和技巧,10多种变化的道具,而这个节目也让朱明珠成为大陆唯一一位进入世界魔术大赛的魔术师,而《纸飞机》也曾在日本举办的世界魔术大赛预选赛(亚洲区)中脱颖而出。

《纸飞机》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