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港通海港区至通州湾港区铁路专线一期工程工可获批

2019-08-10 10:18:0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5日,省发改委正式批复南通港通海港区至通州湾港区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目前,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已通过审查,此次工可获批,标志着疏港铁路已进入实施阶段,下阶段将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服务保障工作,为年底前正式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南通港通海港区至通州湾港区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是我市列入2019年全省集中开工重大交通项目工程之一。项目建设对推动我市运输结构调整,打通通海港铁路进港“最后一公里”,提高铁路集疏运能力,推进通海港江海联运及周边园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起于宁启铁路二期工程海门站,止于通海港站。新建铁路长度24.7公里,等级为IV级。全线共设车站两座,其中新建通海港站,改建海门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