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又一总投资50亿元项目花落南通开发区

2019-08-20 15:24:09 来源: 南通发布

  20日,经公告,南通开发区与苏大维格科技集团及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签约,宣布维业达高性能柔性触控屏模组及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开发区。

 

  苏大维格科技集团(SVG)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2012年上市,致力于微纳关键技术、柔性智能制造、柔性光电子材料的创新应用。

  其自主研发的压印技术工艺具有高性能、绿色环保和高性价比等特点,核心高端微纳制造装备硬件、软件都由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配套,在全球触控屏模组市场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iVTouch)公司由苏大维格科技集团投资设立,专注于中大尺寸投射式电容触摸屏的研发与制造,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如会议、教育、医疗、工业控制以及消费电子等领域。

 

  据介绍,此次南通项目规划总投资50亿元,一期投资达18亿元,主要从事高性能柔性触控屏模组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拟与大院大所合作设立研发中心。预计一期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47亿元,将推动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进一步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