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昔日第一诸侯,今朝绿水青山丨南通发布带您看“奋进泗洪”

2019-08-21 08:54:38 来源: 南通网

记者 许丛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日前,由泗洪县人民政府、宿迁日报社共同主办“聚焦奋进泗洪”活动,邀请中新社、腾讯网、新浪网、新华日报等中央驻苏媒体、江苏党报全媒体、淮海报盟二十余位摄影名家开展“聚焦奋进泗洪”采风活动,零距离体验泗洪城乡新面貌,用专业、权威的视角镜头记录、展现泗洪之美。

古徐阁景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古徐文化集中体验中心。徐国是中国建国最早、称王最早、延续时间最长的先秦诸侯,被誉为中华第一诸侯,泗洪是徐姓的发源地。

泗洪姜堰实验学校是一所现代化、高标准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峰山乡后窑村锣鼓文化传承人组织农民表演舞龙。

近年来,泗洪县瞄准“特色发展、生态经济、富民增收”三大发展方向,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以“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统揽,通过深入推进生态与特色农业、特色工业、特色旅游、特色城乡等融合发展,切实找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有效路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瑜伽爱好者在生态体育公园秀瑜伽、拍照片,成为公园里一道美丽风景线。

泗洪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光伏电站采用“渔光互补”开发方式,打造集光伏先进技术示范、特色渔业养殖相结合的综合示范基地。

上塘镇垫湖村林下养鹅助村民脱贫致富。垫湖村是江苏省“大包干”发源地。

摄影记者们聚焦城东生态体育公园、姜堰学校、青阳南北大桥、城北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公园、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等地,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绿树成荫的林间小路、波光粼粼的湖面、红红火火的建筑工地、紧张忙碌的工厂车间,每到一处,记者们都被眼前如诗如画的美景所吸引,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记录泗洪城乡发展的新发展、新变化、新局面。

保洁员在江苏省泗洪县城北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公园进行水面保洁。

城北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公园成为景观河道生态补水地,也为周边市民提供一个好的休闲场所。

半程镇文明实践站正在进行剪纸培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