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知止堂”国学课开到汉中

2019-08-26 10:05:12 来源: 南通网

“黄家湾的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孟笋’和‘卢茶’的故事吗?”24日下午,又到了“知止堂”义学在凤凰书城直播课开课的时间,授课内容是《笠翁对韵》第六讲。和以往不同,授课老师李晨玲加入了很多和汉中市黄家湾村的孩子们的互动。

“原本开直播课只是为了方便南通的孩子,让大家来不及到现场也可以在家参加学习。”义学负责人胡晖莹对记者说,没想到,通过这个空中课堂让汉中的孩子也能加入“知止堂”的大家庭。在通汉协作中,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与佛坪县袁家庄街道黄家湾村扶贫结对。作为从北濠东村社区起步的国学课堂,“知止堂”义学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累计数千名孩子在这里感受国学文化的魅力,成为南通小有名气的国学课堂。

“去年开始,我们每周六的国学课在直播软件上可以同步在线收看,大大方便了我们南通的学员。”胡晖莹说,在直播软件上,学员可以在线看直播,也可以回看。 记者 袁晓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