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销售顾问私吞客户70万购车款?

2019-08-26 10:07:43 来源: 南通网

八位市民在文峰伟恒奔驰4S中心购车,不料,在付出购车订金、首付款、全款后,却发现购车款流进该店一位购车顾问的私人钱包,并没有进入4S店财务账户,甚至其中一位女车主已提上路的奔驰车,也被4S中心追回。8月25日上午,记者从查办此案的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观音山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办案人员调查处置之中。

今年6月,一位女子在南通文峰伟恒奔驰4S中心相中了一款奔驰新车,随后,该女子与该店的销售顾问赵某进行了联系,并先后两次向其交纳了5万元订金。紧接着,购车女子又在今年7月初付清了所有购车款项和购置税。购车过程中,由于恰逢4S店财会人员已经下班,在现场办理付款手续的购车女子,遂将所有款项悉数交给销售顾问赵某代办。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年8月中旬的一天,购车女子突然接到文峰伟恒奔驰4S店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称其所购车辆出现问题,通知其所购车辆不能再继续上路行驶,随后,收回了已经售出的奔驰车。与此同时,辖区观音山派出所民警也找到购车女子,请其介绍购车状况并到派出所做相关笔录。

让购车女子大吃一惊的是,包括她在内共有8人遇到类似经历!涉案总金额达到70万元。

事发后,文峰伟恒4S中心有关销售主管解释:事件因当时的销售顾问赵某盗取公司合同导致,客户购车款和订金全进了赵某的私人钱包,4S中心也是此事的受害方;事发后,他们正按照公司相关工作流程处理此事,同时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但是,令购车客户们极为不解的是:第一,销售顾问赵某是怎么盗取公司合同的?为何无人察觉?第二,既然客户购车款流进赵某个人钱包未进公司销售账户,那么,按照公司相关流程,客户所购买的奔驰车又是怎么被提走的呢?第三,八位客户被骗钱款事实,是不是说明该公司内部管理存在着漏洞?该公司有没有为此整改?

25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进一步采访该公司销售人员时,值班人员介绍,目前此事已经走了司法程序,同时,公司也正在配合警方进行妥善处理。 记者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