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120米长公路洒落12卡车水泥砖 护路人雨夜3小时徒手搬离

2019-09-03 10:32:35 来源: 江海晚报

水泥砖块洒落一路。记者彭军君

本网讯 1日凌晨,在鲜花小镇南侧,大量水泥砖横亘在马路中央,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经过3个多小时的冒雨奋战,通州公路部门在凌晨车流量高峰期来临之前,将共计12车路面污染物全部清理干净。

当日凌晨3时许,通州公路养护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有大量水泥砖抛洒在公路上。此处交通压力较大,交通通行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经现场勘察,污染路段长120米、宽4米。风雨中,养护人员将散落在公路上的水泥砖块托举至黄色卡车上,12车大块的水泥砖块清理好后,再用大扫把将路面上残留的水泥砖块碎末扫除干净。直至清晨6时30分许,路面才全部清理完成,因处置抢险措施及时果断,现场未发生次生事故。

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左蔚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