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2019会计中高级开考,南通考点人数增长近两成,社保卡首次作为身份有效证明

2019-09-07 16:44:51 来源: 南通网

今天(7日),我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南通大学、南通科技学院等7个考点开考。今年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0311人,较去年增长近20%。

据了解,市财政局共安排3770台机位,分2个批次组织实施考试。高级资格考试将9月8日开考,报名人数289人,考点设置在南通职业大学。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从本次考试开始,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有两个重大变化。一是考生入场时,除了居民身份证,社保卡也可以作为考生有效身份证明;二是计算器将不能带入考场,考试系统安装有计算器插件,考试时如有需要,考生可以使用系统自带的计算器。

这次考试人数多,考点多,加上城区地铁、道路施工,影响考试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给考试组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邵建华介绍,市财政将紧紧围绕考试安全,排查风险点,采取了各种措施,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同时与市公安局、供电公司、轨交公司等部门取得联系,完善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市财政部门提醒各位考生,考试结束后成绩查询、证书领取等相关信息,将通过“南通市财政局”官方网站(http://czj.nantong.gov.cn)及时发布,敬请考生关注。记者 李彤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