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你好,南通”墙绘展现濠河美景 市区红星路上这段围墙美美的

2019-09-12 10:40:35 来源: 南通网

市区红星路边围墙上的墙绘作品“你好,南通”。记者尤炼

本网讯 昨天,市民在市区红星路看到了一幅画在沿路围墙上的墙绘作品“你好,南通”,作品将濠河沿岸美景、标志性景点浓缩呈现,迎接森旅节的到来。

这幅墙绘作品长26米、高2米,用丙烯颜料绘制而成。“受崇川区团委委托,创作了这幅墙绘作品。”绘设艺术文化发展(南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功介绍,“你好,南通”墙绘项目是崇川区第五届青年风尚公益大赛项目,“濠河是南通的母亲河,画面将濠河艺术化为一名女性,长发画成河水,沿河还画上南通博物苑、光孝塔、濠河博物馆、电视塔等标志性景点。”

陈功毕业于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曾获2015第二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奖,墙绘作品获2016南通青年设计大赛铜奖,系南通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

在大学就读期间,陈功与同学发挥艺术类特长开始创业。在装修市场兴旺的行情下,他们推出墙绘壁画服务,创作了不少墙绘壁画作品,还常受邀前往苏州、无锡等地开展绘制工作。

“你好,南通”系列墙绘是陈功和创业小伙伴围绕南通城市主题设计创作的户外墙绘作品。在南通成长和创业的他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作品美化城市。

陈功介绍,“你好,南通”系列墙绘,从去年8月开始至今已经绘制了三期,分别位于市区工农路中级法院外围墙、南通大饭店外围墙和红星路紫琅医院斜对面围墙,“本期作品还结合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爱护美丽的濠河。” 记者尤炼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