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U18女排世锦赛中国队进八强 吴梦洁遇对手冲击仍夺得分王

2019-09-12 14:55:47 来源: 南通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少年女子排球队经历了U18世锦赛开赛以来最艰苦的一场比赛,面对对手韩国队的顽强冲击,实力占优的中国队以接近比分连胜三局,成功跻身赛事八强,3局比赛中国队仅赢对手6分。南通籍新星吴梦洁全场贡献了15分,连续第四场获得全场得分王殊荣。

此前一天,中国队、韩国队分别获得小组赛A组第1名、B组第4名,根据小组赛成绩这两支队伍在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上相遇。和赛前预料不同的是,这场比赛韩国队拼得很凶,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威胁,三局比赛先后以25∶27、25∶27、24∶26的接近比分失利。国际排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提供的比赛数据表显示,这场比赛队长吴梦洁发挥出主心骨作用,她在扣球、拦网、发球分别夺得11分、2分、2分。值得注意的是,吴梦洁全场37次扣球得到11分,得分效率与小组赛前三场相比有所下降。出现这一问题,记者认为,一是中国女排遇到的对手越来越强,二是吴梦洁正受到对手们的重点研究。

U18女排世锦赛在埃及举行。中国队将在1/4决赛对阵罗马尼亚队。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