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公路部门为道路施工提供精准服务

2019-09-12 15:10:55 来源: 南通网

一个路段的施工作业,涉及到方方面面,工期环环相扣,稍有延误就会影响最终交工日期。11日,在南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州分中心服务设施股的精准服务下,青年东路顶管穿越审批许可即将通过,工程也将顺利展开。

3日,南通地区大雨滂沱。该中心服务设施股接到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打来电话的是中铁电气化局的工作人员。原来,中铁电气化局为了给新建中的南通火车东站提供电源,需要对青年东路进行顶管穿越,并在其间进行电缆穿插,这就涉及穿越公路的审批与许可。但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因对辖区环境陌生,对如何办理公路顶管的程序并不十分了解。眼看就要到9月底,青年东路封堵段就要开通,但项目的顶管作业却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如果这样拖下去,势必造成工期的延误。”电话中,工作人员很是着急,如何快速地进入顶管施工作业,确保审批许可证一次性通过,成了项目部火烧眉毛的大急事。

了解了前因后果,工作人员将服务对象的诉求迅速进行梳理,并把情况告知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州大队以及川姜养护巡查组,三方一起驱车前往20公里外的青年东路施工现场,进行踏勘,并仔细讲解了公路顶管进行审批许可需要提供的安全评估、施工方案、安全方案等材料,确保在申请时少走“弯路”,争取材料一次性通过,避免时间、精力上不必要的损耗,为工程顺利完工提供保障。

截至目前,服务设施股发现并下达标志牌及护栏等安保设施修复、纠正、补充任务95起处,回复12345工单4起,与市、区交警部门联合排查4次,发现并整改问题12处。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邱祖林 左蔚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