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万福护理院来了一位孝子 过节给妈妈吃上一口亲手做的菜

2019-09-15 15:04:33 来源: 南通网

12日,家住崇川区郭里园的吉春生带着锅碗等炊具,来到万福护理院,亲手烧煮扁豆饭给母亲吃,共度中秋佳节。

今年67岁的吉春生是江山股份有限公司的退休职工。3年前,他的母亲奚连英患上阿尔茨海默症,发病时随便骂人,邻居屡有怨言。吉春生要照顾孙女去了苏州,为了照顾老人和孩子,他不得不把母亲也接到苏州去住。没过多久,他母亲又旧病复发,谩骂周围邻居,一时间她和邻居的关系非常紧张。物业管理人员建议吉春生把母亲送到护理院。因为母亲是在南通肉联厂退休的,南通的社保福利待遇在苏州不好享受,因此,吉春生夫妻俩商量后决定把母亲送到港闸区的万福护理院。

奚连英在护理院受到了悉心照料,但是孝子吉春生还是不放心。每逢春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吉春生总要带着炊具、食材来万福护理院,亲手煮上可口的饭菜给妈妈吃。此举在万福护理院传为美谈。

吉春生说:“小时候,妈妈煮饭给我们吃,现在妈妈年纪大了,加上身体不好,作为子女我们应该尽孝道。”

通讯员倪德华 记者任溢斌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