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与中国电影乐团同庆 更俗百年华诞电影交响音乐会将在通上演

2019-09-16 10:10:5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黄哲)记者获悉,为纪念张謇先生创办的更俗剧场成立一百周年,10月7日晚,更俗剧院特邀中国电影乐团为南通观众奉上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本场演出将由青年指挥家张冰冰执棒。届时,南通籍著名导演江平、南通籍电影演员保剑锋、央视主持人赵保乐、上视主持人袁霆将到场,为观众讲述音乐背后的动人故事。

中国电影乐团与新中国同龄,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交响乐团,拥有七十年的辉煌历史,涌现出了冯光涛、姚关荣、王立平等大量的知名音乐家和诸多知名作品。 《春天里》《茉莉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当日的演出中,十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将轮番登场。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