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传统活动如约而至 红色景点渐成热门 10景区接待游客46万人次

2019-09-16 14:14:2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李波)中秋假期,天气晴好适宜出游,我市旅游市场繁荣有序。假日期间,全市纳入统计的10家景区共接待游客46.85万人次,同比增长18.7%,门票收入456.1万元,同比增长22.7%。

各大主要景区仍是众多游客青睐的目的地。狼山景区的“着汉服,行古礼”“喜舍月饼”、军山景区的“采茶活动”等传统活动如约而至,吸引大批游客市民驻足,五山地区三天接待游客突破7万人次。

各地夜游赏月也是此次假日旅游的一大特色,濠河3天发出游船100多航次。南通首届国潮动物狂欢季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拉开帷幕,中秋假期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门票收入200多万元。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如皋、海安等革命老区推出的系列红色旅游产品也吸引了市民游客。休闲度假、亲近自然的乡村旅游成为小长假里省内和周边城市游客的热门去处。

节日期间,市旅游行业干部职工坚守值班岗位,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了假日旅游质监网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24小时接受旅游投诉,咨询和投诉均及时回复、妥善解决。全市未发生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事故。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