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0 08:15:39 来源:

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记者张烨 通讯员黄金波)昨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学习纲要》和《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就《学习纲要》作领学发言。

庄中秋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符合中国实际的、科学的理论体系;

同时,它又是引领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遵循,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因此,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他要求,市人大党组及机关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着力做到“三个注重”。要注重长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敏锐度,坚持与时俱进,第一时间跟进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学习组织好、安排好,持续深入开展“我讲习思想”等特色学习活动,坚持抓日常、日常抓,做到常学、常用、常新。要注重长期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领悟、在实践中增智、在实践中长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注重长期效果,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获得新知;抓住主题教育的良机,做到一隅三反,治标更治本,做到与时俱进,创新思路和方式,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及市委第8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