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用奋斗点亮最美年华 崇川区举办中小学集体升国旗仪式

2019-09-27 11:23:5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上午,城中小学操场跑道上,三位小学生升旗手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身后由小学生组成的护旗方队整齐划一,展现着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雄壮的国歌响起,城中小学1000多名学生齐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大家目送着国旗缓缓升起,在风中飘扬。随后,城中小学师生用京剧《我是一个中国人》、小提琴《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当天,崇川区举行“用奋斗点亮最美年华”全区中小学集体升国旗仪式,倡导爱国主义,坚定报国之志。近年来,崇川区教育战线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取得优异成绩。

崇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让广大中小学生树立热爱国家、回报社会的远大志向,也让老师们当好“园丁”,细心浇灌、耐心栽培,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记者陈可 沈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