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为国争辉南通人”图片展移师行政中心展出

2019-10-08 10:13:2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吴莹)继9月3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国争辉南通人”图片展在南通中创区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后,10月1日,该图片展移至行政中心二楼大厅继续展出,10月15日闭展。

本次图片展用经典的图片、凝练的语言,再现“为国争辉南通人”的群英画卷。集中展出的69位先进人物和3个优秀群体,涵盖了经济、科技、国防、文教卫体等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敬业、开拓创新、奋斗不止、报国奉献,为人民幸福安康、祖国繁荣昌盛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批批江海优秀儿女,在各行各业勇担大任、为国争辉,谱写了一曲曲激情澎湃、雄伟壮丽的爱国赞歌。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情、报国志,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国争辉南通人”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报道70年来为祖国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南通人。

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今年6月以来,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和南通广电传媒集团派遣精兵强将,奔赴各地采访,集中报道了一批70年来全市各地各行业为推动祖国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体和群体,社会反响热烈。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