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摄影展开幕

2019-10-11 08:13: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袁晓婕 仇禅慧)昨天上午,“一带一路”2019中国·南通崇川国际摄影展在位于濠河之滨的BU文创中心拉开帷幕。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摄影展分为9大版块,40多位中外摄影家的152幅摄影作品在此集中展出,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和地区的文化遗址、重要建筑、交通要塞、民俗风情、商贸往来等真实场景,呈现出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民心相通、文明交融的美好景象。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美,展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准。

再过几天,中国森林旅游节将在南通举行,本次摄影展中专门开设南通森林旅游节、大美崇川两个版块,集中展现南通近年来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活动中,崇川区“摄影研学基地”揭牌,200多名市民代表和各地摄影爱好者参观展览。

本次影展将从10月10日持续至10月3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到濠北路520号BU文创中心欣赏“一带一路”美景。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