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 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南通落地生根

2019-11-02 08:03:4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昨天,市委书记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南通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精研细读全会报告和全会公报原文,力求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并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日常,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仰者和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围绕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轮训,切实做好理论阐释相关工作,帮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精神实质,提升为民服务实效。要精心组织好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区镇、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组织有声势、有深度,多角度、多层次深入宣传报道,把全会精神向老百姓讲清楚、讲明白,使全社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

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市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切实把落实全会精神同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同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结合起来,同有效解决影响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结合起来。要在推动制度创新上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不断放大相关工作的示范、试点效应,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贡献更多的“南通方案”。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健全完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发挥好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的职能作用,加强和改进市委对重大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推进。

会议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