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五水汇”举办园区运动会主题教育 内容蕴含其中

2019-11-12 16:06:0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苏舒 庄妍)8日,港闸经济开发区“五水汇”党建联盟天安数码城第四届园区运动会热闹举行。来自“五水汇”党建联盟和天安园区的45家单位、361名党员和创客再次相聚。

运动会现场,既有“引水入田”等考验身体协调性的个人项目,也有“力拔山河”等彰显团队协作精神的团体项目;既体现趣味性,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蕴含其中。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气氛紧张而热烈。

“五水汇”党建联盟通过“六个标准化”建设、发展新时代党员队伍等,培育出“红领创客”等区域化党建品牌。经过三年的发展,联盟成员扩展至24家,引导863名优秀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服务了区域两万多名群众。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