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献血者快来激活专属你的献血电子证

2019-11-13 10:00:49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12日,市中心血站对外宣布:截至目前,全省已经有超过9万名献血者激活领取“无偿献血电子证”,其中,通过“南通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激活的达18283人,排名全省第一。

为了推进血液管理电子政务工作,提升无偿献血服务水平,近期,我省各大血站推出了无偿献血电子证,打破“市”界,打通信息壁垒,全国率先实现全省联网,异地献血一键查,全省献血记录一证通,对推动无偿献血信息化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每一次小小善举,都可以被清晰记录,这感觉真好。”网友“热爱献血的小张”这样说。“很方便,缓解了我多年强迫症每天刷手机看是否有收到血检短信的毛病。”无偿献血达人lee这样评价。“献血11年,每个记录不仅仅是美好的回忆,也承载着难忘的岁月。在余生希望自己更加注意身体健康,争取帮到更多的人,为自己加油。”网友“简单生活”在市中心血站的微信公众号上这样留言。

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献血证作为市民的一种献血凭证具备与纸质献血证同等功能效益,献血者们可以通过它随时随地查询个人的历次献血信息与献血总量,享受便捷血检结果查询服务,展示个人献血荣誉,希望广大无偿献血者尽快激活。

记者 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