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籍知名神外专家自建的脑专科医院亮相沪上

2019-11-19 09:47:31 来源:

上海冬雷脑科医院现已接入南通医保进入发展快车道

11月18日记者从上海市卫健委获悉,开业近一个月的上海冬雷脑科医院发展态势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医院现已接入南通医保,进入发展快车道。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年,医院创始人宋冬雷院长无论走到哪里,对于家乡的热爱,对于家乡老百姓的关注从来没有停歇。在服务患者方面,南通地区大批患者慕名而来前来就诊,并顺利完成了10多台手术。

据了解,上海冬雷脑科医院由南通籍知名脑科专家宋冬雷教授创办,是首家由脑科医生集团创办的一家具有人文关怀的高水平、国际化脑科医院,选址上海大虹桥CBD,300张床位,计划每年完成3000~4000例神经外科手术。上海冬雷脑科医院的投入运营,标志着冬雷脑科正式从轻运营模式2.0步入医生集团+脑科医院实体的综合医疗集团模式3.0。

“我走出体制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做‘令人感动的医疗’。”在10月26日上海冬雷脑科医院开业庆典上院长宋冬雷表示。随后举行了长三角社会办医与医疗健康保险高峰论坛和第一届长三角疑难脑病多学科研讨会(MDT),这两场论坛活动更是证明了宋冬雷团队不变的初心。这两场论坛分别从医疗保险保障和学术为患者服务的角度,助力上海冬雷脑科医院进一步朝向这个目标迈进。

为了实现“成为一家国际化、高水平的脑科专科医院”的目标,上海冬雷脑科医院在冬雷脑科医生集团前期积累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与实践多学科会诊模式,旨在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的多学科专业资源为脑部疑难杂症患者服务。在第一届长三角疑难脑病多学科研讨会(MDT)上,十多位来自沪上知名三甲医院的大咖专家亲临现场,围绕脑肿瘤、脑血管病、脊髓脊柱、功能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和神经重症这几大专题,对相关的典型病例进行点评与解析。

本次研讨会上,专家们的讨论与分析全过程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供更多的青年医生观摩与学习。相信随着脑疾病MDT的广泛开展,越来越多的脑病疑难杂症患者以及相关基层医生将会从中受益。

冬雷脑科的事业离不开同道中人的良人相投和社会各界的认可鼓励。开业不久,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与冬雷脑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北两家顶尖机构强强联手,相约打造专科医联体,共同护卫公众的脑部健康。

除此之外,冬雷脑科医院还与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德达医院、企鹅杏仁集团、嘉会医院达成合作,共同促进医学领域新技术研究及临床实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疾病解决方案,定期进行医疗管理经验与学术的交流与沟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医治离不开先进的器械和技术。医院分别与西门子医疗、美敦力、贝朗医疗、Karl Storz等世界500强挂牌签约,成为其临床培训和科研基地,为促进中国脑科技术的发展共同努力。

社会办医和公立医疗分工协作,商业医保和社会医保也相辅相成,各方都在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冬雷脑科在成立之初,就得到有关商业健康险企业的大力支持,而他们也不负众望,遵照市场通行的规则,以更为合理的费用,提供了不输于公立三甲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引得更多的商业医保合作伙伴抛来橄榄枝,同时越来越多地获得地方社会医保的认可。

脑健康是大众的“头等大事”,冬雷脑科一直为重视、正视脑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而不断努力,并成立了脑健康管理部,旨在为中高端人群提供专业的脑健康筛查与治疗服务。冬雷脑科医院受新沪商联合会、山东商会、如东商会、等委托,将成为他们的脑健康管理定点单位,共同促进大众对于脑健康预防和筛查的关注。

“新医院、新平台、新发展,上海冬雷脑科医院将传承百年华山精神与技术,不忘‘患者需求第一’的价值观,时刻践行‘做令人感动的医疗’,以‘标杆医院’和‘专科品牌’的发展目标要求自身,不断前行!”宋冬雷表示。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