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首页 | 新闻 | 论坛 | 家园 | 数字报
启东打击窃电违法犯罪行为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42:54    【编辑: 张檬檬 】    【来源: 南通网 】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供电企业和广大电力用户的合法权益,11月28日,启东警方会同启东供电公司、启东三新农电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市开展打击整治盗窃电力违法犯罪突击行动。

当天85名人员组成的14个检查小组,现场排查全市125个疑似窃电点,涉及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海边养殖区等容易出现电力盗窃的地段。

据了解,当天排查确认3处窃电行为,检查出18处安全用电隐患,发放用电安全宣传单202份。此次行动提高了警企联动的协作水平,增强了群众“依法诚信用电”“窃电违法”的社会意识,维护了公平的供用电秩序。

记者黄海

 

上一篇:港闸启用水域巡逻执法艇下一篇:他们忍受寒冷泡在水中,只为濠河水清澈美丽

最新图片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3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