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今天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 边检民警昨到码头宣传宪法

2019-12-04 08:37:35 来源:

(记者彭军君 张亮通讯员鲁佳欢 葛杰)昨日,南通边检联合长航公安南通分局通州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码头一线,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向群众发放法律图书、宣传手册,并依托“学习强国”APP,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国法制建设辉煌成就等六个方面内容。民警还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生动地宣传要依照宪法和法律来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解答群众问题50余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