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首批物流“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江苏工院举行

2019-12-04 16:54:12 来源:

除了文凭还能拿技能“派司”

11月30日,物流管理“1+X”证书试点工作——全国首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开考。

江苏工院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3部分组成,全面考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江苏工院负责人说,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认证工作,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

据了解,江苏工院物流管理专业于今年6月成功入围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的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物流管理专业以此为契机,按照《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分批次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师资培训获取考评员资格,进一步完善实训设施设备,打造高水平的实训基地,同时针对考试大纲,为学生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并认真实施。近年来,该院物流管理专业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加快实训室建设,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此次入选“1+X”首批试点并顺利完成考试既是对物流管理专业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为其今后快速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记者王全立 通讯员刘晓岚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