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全省首家妇幼类互联网医院牌照落地 南通市妇幼保健院迈入智慧医疗新征程

2019-12-06 10:18:1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从市妇幼保健院传出喜讯:该院(南通市儿童医院)医疗执业许可证上正式获批“南通市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院”,成为江苏省内首个获得“互联网医院”服务资质的妇幼类医院。这标志着该院 “互联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将进一步全面深化。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大力发展“互联网+健康医疗”,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智慧手段,创新服务模式,改善服务手段和丰富服务内容,优化诊疗流程,提升就医体验,为百姓就医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方式。

目前,该院已实现在线挂号、提醒、在线支付、产程手术进程查询、检查检验报告查询、住院日清单查询、线上停车缴费等功能,大大降低了患者就医时间成本、减少奔波,提升患者体验满意度。在互联网医院正式开诊后,百姓通过登录互联网医院平台(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在网上就能与专家“一对一,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解决慢性病和常见病复诊、健康咨询、慢病管理、续方开药、检查预约、药品邮寄等难题,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南通市妇幼保健院的专业医疗服务和智慧保障服务。

市妇幼保健院在互联网医院业务开展的过程中,将严格遵循监管平台所要求的资质准入,全程接受“监管平台”的监管,确保互联网诊疗行为规范,保障医院信息安全,切实落地便民、惠民服务。今后,该院将继续开拓进取,充分运用“互联网+”新模式,推进“线上+线下”双轨并行,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的有效流动,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在家就可以享受到便捷、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记者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