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捷克Dolina歌舞艺术团元月更俗献演

2019-12-17 09:08:27 来源:

带来异域风情 增添新年喜庆

捷克是欧洲的文化重镇之一,文化艺术气氛浓郁,首都布拉格是莫扎特、斯美塔那、德沃夏克等音乐家重要的活动场所,《唐璜》等多部著名歌剧在此首演。最近,记者获悉,捷克Dolina歌舞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7日在更俗剧院为南通观众带来别具特色的捷克歌舞,为中国新年增添喜庆氛围。

捷克Dolina歌舞艺术团是捷克著名的民间艺术团体,其演出风格带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演出将以“我会摘一朵艾菊”为主题,观众透过歌舞,可以感受到浓郁的异域风情。在捷克,年轻人离开家之前,会采摘一朵艾菊,意为“返乡”。即使凋谢,这朵花也会使人想起回到故乡的路。Dolina乐队也一样,不管是在家乡或者遥远的地方,甚至在世界各国旅行,都会以优美的歌曲和舞蹈爱上许多地方,希望停留更多时间。但是,他们在心中揣着回家的花朵,渴望回到家乡——美丽的摩尔多瓦河域。

南摩拉维亚的歌曲、村庄情侣舞蹈、婚礼歌……演出中,多支结合了欧洲西部的乡间舞蹈和宫廷舞蹈的全新节目,定会给南通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记者黄哲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