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特教中心教师撰文被全文收录

2019-12-26 10:11:04 来源:

《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操作规程》实操手册出版

特教中心教师撰文被全文收录

本网讯(记者尤炼) 记者昨天从南通特殊教育中心获悉,《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操作规程》实操手册一书近日正式出版,该校德育处主任王慧云老师撰写的《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被全文收录,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模板。

南通特殊教育中心积极贯彻教育部出台的《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指南》要求,高度重视残障学生的安全素养培育,针对残障学生特点组织每月一次科学化、常态化的地震、空袭、火灾等内容的应急疏散演练。中国教育学会《规程》课题组组长、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安全教育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国家教育部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主要起草人之一张永华教授等专家领导曾率团前来观摩,对该校的应急疏散演练给予高度评价。

王慧云,1995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高级教师,第十二届南通市政协委员、南通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他先后荣获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个人、省优秀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南通市园丁奖、南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等称号,被崇川区人民政府记三等功两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