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6 17:14:36 来源: 南通网

近期,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南通市港闸区五水汇党建联盟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使命担当新征程”为主题的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开放日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守岛英雄王继才的先进事迹,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亮身份写承诺。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南通市港闸区节制闸村社区老党员的带领下,共同参与了社区独居老人的走访志愿活动。此次共走访独居老人19人,志愿者们为老人牵手邻里帮服,安装了幸福门铃。

南通港闸支行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党员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认领志愿服务项目等形式学典型、忆初心,话衷心、表决心,善作为、勇担当,在南通五水商圈形成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李建)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