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海门四甲支行“四个强化”推进客服岗位融合互补

2019-12-26 17:20:02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海门四甲支行紧紧围绕“会做”、“想做”、“做好”深耕全新客服经理队伍建设和履职管理,采取了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和学习,岗位融合互补,腾出人员参与外出营销,加强业务风险控制等措施,有效推进了网点经营转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强化思想认识,夯实网点转型发展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客服经理通岗履职效能,促进网点经营转型发展,网点利用晨会夕会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要求,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客服经理通岗履职能力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增强,是网点经营转型的战略要求,是人力资源能效提升的必由之路。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员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岗位体系改革的重要性和可行性,为下一步岗位融合互补,增添营销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强化劳动组合调度,提升网点新岗位体系应用水平。网点打破原先岗位相对固定的经营模式,根据网点业务结构特点、波峰波谷规律和人员实际履职能力,合理安排网点人员劳动排班、主要履职区域及梯次补位顺序,实现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的协同补位和客服经理、大堂经理的灵活调度。真正实现了厅堂与柜面灵活调度、岗位融合互补和综合利用,提升了网点新岗位体系的应用水平。

三、强化业务学习和营销技能的培训,提升员工综合服务能力。网点根据各岗位的实际情况,强化了对业务合规操作、服务礼仪规范、厅堂服务技巧、重点金融产品知识、客户识别和营销技巧、风险防范等内容的培训和学习,切实提高员工服务和营销水平,提升“一站式”服务整体效能,努力打造成一人多能,一岗多职,服务优质,经营高效的精品网点。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